洛年

南韩95line收藏机(水产退散)杂食,什么都吃

第一次知道闪团还是初一,那时候我刚入韩圈,用的手机还是按键的小灵通,只能买杂志来了解传说中的韩流,只知道是少时和司机的师弟团,连人都认不清楚,看蹦米和温流上屋塔房才第一次有了了解你们的念头,一路作为路人走过来,你和羊合唱的breathe到现在还时常循环,明明这两天还在看你们上的认哥,我从没想过你上热搜是因为那四个字。我也怀有希望,据说你进了ICU,我以为会有奇迹的,毕竟世界再难活下去或许还会有希望人没了就什么都没了,可是我没法再继续自欺欺人了。留给姐姐的短信在发出时的那一刻你心里在想什么呢,是什么让你下定了决心呢,希望你可以没有压力的生活。金钟铉,从现在开始不能说下次再见了,是真的要送你走了。因为你的存在,我的青春真的很幸福,谢谢你带给我的感动,现在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,走好

评论